科技展会

科技展会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组团参加第二十二届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9-10-28 阅读数: 6954


       

       10月24日-27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厅组团参加了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本届北京科博会以“推动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关键核心技术和原始创新,集中展示了航空航天、智能制造、工业互联、新一代信息技术等高精尖科技成果,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20多个代表团参会,超过1200多家科技企业参展。


       省科技厅组织了12家企业、高等院校的高新技术产品在“陕西科技”展区集中参展,重点推介了陕西巨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的类人胶原蛋白系列产品,陕西隆翔停车设备集团有限公司的新能源汽车圆形塔库以及麦克传感器股份有限公司多个系列温压变送器等20多项高新技术和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参会人员驻足观看询问。


       本届北京科博会“陕西科技”展区参展项目覆盖范围广、科技含量高、行业影响大,充分展示了我省科技硬实力,对于促进区域间科技交流合作、推动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