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

机构简介: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是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的管理服务机构,为正处级建制单位。中心旨在围绕国家和地方战略需求,聚合校内外科技资源,发展新型政产学研用合作机制与模式,深化与地方政府、科研院所和企业的合作,建立一套适合我校校情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和运行机制,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速度,提高转化率和转化成功率,促进区域经济快速发展,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工作职责:

1、负责贯彻落实中省关于科技成果转化的文件精神,制定学校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政策与办法,编制科技成果推广转化计划。

2、负责各类科技成果的咨询、推广和转化以及专利成果转移等工作,协调处理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的相关事务。

3、负责横向科研项目的立项、审查、组织、合同签订等管理工作,做好横向科研项目的培育、成果转化等事宜。

4、负责科技成果转化需求信息的搜索、整理和发布,宣传学校科技成果、组织参加各类科技成果展示会、洽谈会和推介活动。

5、负责建设和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团队、科技成果转化平台。

6、负责学校同地方政府、科研机构、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业务拓展工作。

7、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029-87572680
地址: 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西安工程大学科二楼五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