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机构简介: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研院”)——隶属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学校全资市场化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工研院专注于在电子信息领域深度挖掘高校的科技与人力资源,形成特色鲜明的“科技成果库”和“专家资源库”;搭建校内、校外科技服务专业平台,服务于中小微企业,服务于中国西部军民融合创新谷、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和双一流建设;为区域经济追赶超越发出西电声音,贡献西电力量。

工研院倡导分布式专业化孵化理念,以“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孵化与投资”三结合为手段,为大学生创业者提供良好工作、网络、社交、资源的共享空间。目前建有3个石头众创空间站点,一是位于西电北校区白沙路中段约3000㎡的创业平台;二是位于高新区创业咖啡街区海归楼10楼约1000㎡的示范性窗口平台;三是位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的西电印象校园文创平台。

工研院正逐步探索填平高校科技成果与市场之间的“最后一公里”。同时建立起纯市场化的企业孵化机制,通过孵化企业、项目融资等方式,将创新成果快速引入产业生产与市场,加快创新成果产业化推进和商业化应用,为创新驱动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联系方式: 029-88210104
地址: 中国·西安 太白南路2号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