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科技成果转化工程有限公司

机构简介:

西安科技成果转化工程有限公司,于1998年5月成立,注册资金800万元,是集项目投资、企业孵化、成果转化、技术转让与开发、管理咨询于一身的综合性服务机构。      

以推动西安科技进步和经济发展为己任,拥有丰富的项目资源和强大的投融资网络,对政策有着 深入细致的领悟,对科技项目的市场价值有着独特视角和认识,是推动西安科技成果商品化、产业化 进程的专门机构。众所周知,西安是我国重要的科学研究和高等教育基地,拥有40多所大专院校和 100多所国家级科研机构,每年产生三千多项科技成果和发明专利,综合科技实力位居全国第三,是 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雄厚基础和强大优势。       

致力于面向科技发展的最前沿,结合市场动力,以项目转化和投资为纽带,将产业发展和资产整 合并举,以资本增值为目标,以成果转化为目的,为股东创造价值,为企业提供包括资金、管理与营 销战略策划,引入资本运作,上市策划等,形成配套组合服务。与众多科研单位、大专院校及技术人员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沟通渠道,坚持在为合作各方带 来价值的基础上实现自身价值。西安科技成果转化工程有限公司坚持走合作之路,在合作中竞争,在 竞争中合作。

联系方式: 029-88255245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高新路高新商务五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