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机构简介:

西北化工研究院是陕西省科技厅批准的首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研究院属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OSH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现为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固体催化净化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单位、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试点单位、陕西省煤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工业催化》、全国工业催化信息站主办单位。研究院构成了“6所2中心”的研发体系以及“研究-中试-工业生产-技术推广和服务”的科技创新体系。

西北化工研究院以满足我省、集团公司以及国内化工行业发展的技术需求为宗旨,通过科技平台建设、科研人才培养和科研队伍培育,产学研相结合,不断地巩固和提升在催化、煤化工和精细化工三个领域的优势,并致力于开拓石油化工、新材料专业领域,建成在主导科研领域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化工科研院所,为全国、全省化工产业的发展提供重大先进技术支撑。

联系方式: 029-89129819
地址: 西安市雁塔区雁翔路99号西安交大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