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志远科技信息有限公司

机构简介:

西安志远科技信息有限公司是经陕西省科技厅批准认定的第四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是经陕西省中小企业局、西安市工信委批准认定的省市两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注册资本200万元。

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面向科技发展的最前沿,结合市场动力,以项目转化和投资为纽带,将产业发展和资产整合并举,以成果转化为目的,为社会创造价值,为企业提供包括资金、管理与营销战略策划,引入资本运作等,形成配套组合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

“西安志远”与众多科研单位和大专院校及技术人员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和沟通渠道,坚持在为合作各方带来价值的基础上实现自身价值。“西安志远”坚持走合作之路,在合作中竞争,在竞争中合作。

公司宗旨:以全新的科技成果转化运行机制为先导,以科技成果转化为目标,以科技成果产业化为目的。用先进的经营思想调动其他市场要素,参与科技成果转化,形成配套组合服务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一家具有地区影响力的服务机构。

联系方式: 029-88227770
地址: 西安市科技路20号萨菲尔大厦B-1204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