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集成电路设计专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机构简介:

西安集成电路设计专业孵化器成立于2003年,由西安市科技局和西安高新区共同发起设立,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产业的技术支撑、产业服务和技术转移工作的服务机构,也是中西部地区唯一的国家级集成电路专业孵化器,同时承担着国家集成电路设计西安产业化基地的日常运营。

西安集成电路设计专业孵化器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政府引导、市场驱动、深化服务”的方针,采取公司化运作方式,长期专注于集成电路企业的孵化与成长,致力于培育新型集成电路企业,吸引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产业技术转移的创新引导等,成为集成电路领域在项目培养、企业孵化、技术转移和成果转化等方面不可或缺的服务机构。

经过多年的发展,集成电路孵化器形成了具有鲜明特色的“专业孵化器+产业公共服务+技术支撑服务+专业人才培养”的服务体系,并且在技术转移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主营业务:

1) 创业咨询服务:为创业团队提供创业政策、创业环境、产业政策咨询等服务 。 2) 企业孵化服务:为创业团队提供商业计划书策划、融资方案策划、人力资源策划、产品策划、市场策划、知识产权咨询与管理顾问服务等。 3) 留学生创业服务:除为创业团队提供创业咨询服务外,接受其委托,提供技术与产品市场调研、知识产权代理注册、企业代理注册等服务 。 4) 投融资咨询服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国家计划项目申报咨询、增资扩股与融资方案咨询等服务 。 5) 物业服务:为创业企业提供廉价的办公室与公共的物业服务 。

联系方式: 029-88328230
地址: 西安科技二路77号光电园B座二层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