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

机构简介:

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是科技部批准的首批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是国家技术转移服务体系建设在陕的主要实施单位之一。中心前身为陕西省民办 科技服务中心,正式创建于1993年,2015年1月经陕西省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正式更名为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陕编办发【2015】3号)。

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坚持以"技术转移引导创新,专业服务创造价值"为宗旨,努力提高服务品质,积极探索服务模式,着力打造服务平台, 逐步形成了以科技型中小企业为主要服务对象,以全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科技成果登记、技术转移示范机构业务管理、陕西省技术转移公共 服务平台运营等为主要服务内容,通过互联网有机融合涵盖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管理机构以及服务机构等技术转移各参与方的创新型技术 转移服务体系。经过多年发展,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已经成为一家在促进技术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联合的纵深发展与扩散、增强 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等方面不可或缺的优秀创新创业服务机构。

联系方式: 029-81292859
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丈八五路10号B区三层(710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