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第六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名单的通知

发表时间: 2019-12-23 阅读数: 57045

陕西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公布第六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名单的通知

陕科办发〔2019〕138号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技术转移机构建设,完善技术转移体系,根据《陕西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管理办法》,在各设区市科技局、各高新区管委会和省直有关部门推荐的基础上,经形式审查和专家评审,我厅研究确定西安工程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18家单位为第六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要以促进知识流动和技术转移为主要工作,及时总结发展模式,在促进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本地区、本行业技术转移机构的健康发展。

二、为加快我省技术转移机构的发展,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省科技厅将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实行动态管理,按照《陕西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评价指标体系》定期对示范机构进行考核。

三、为支持促进我省技术转移的服务行为和示范机构的能力建设,省科技厅将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的扶持和引导。希望有关地市科技局、有关部门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加强管理和指导,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为技术转移机构的建设发展提供必要的经费和条件。


附第六批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名单


1577062410859099663.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