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组织观影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25 阅读数: 2160

2019年5月21日,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影片《周恩来回延安》。

该片以1973年身患重病时的周恩来总理回到延安短暂22小时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真实还原了周恩来总理在延安的点点滴滴,再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峥嵘岁月。

影片温馨、感人、催泪,大家被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坚持信仰、热爱人民、勇于担当的精神所深深感染。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指出“周恩来同志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的一颗璀璨巨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

此次观影,让全体干部职工对老一辈革命家鞠躬尽瘁、坚持奋斗、矢志不渝的伟大精神有了深刻的体会,激发起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周总理的奋斗精神为指引,奋发进取、勇于创新,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201905231022361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