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落实“三项机制” ,激励干部勇担当善作为

发表时间: 2019-07-25 阅读数: 2439

    自省委科技工委印发《学习宣传贯彻省委新修订三项机制的工作方案》以来,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认真落实,支部积极组织传达学习,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在新修订“三项机制”印发后,中心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工作方案,深刻领会其体现的政治性、导向性、操作性和规范性;之后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对“三项机制”的具体试行办法进行了重点讨论。

    结合实际,制定方案。中心支部在研究新修订工作方案的基础上,广泛征求广大干部建议,结合实际,修订了中心“三项机制”实施办法,在鼓励激励方面加大力度,以期进一步激发起干部职工尽职履责的动力,真正将“三项机制”落到实处。

    贯彻落实,正面引导。2018年,中心对表现突出的职工予以奖励,结合评优评先,在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上予以表彰。通过评先优秀个人,树立先进典型,引导干部职工奋发进取的工作态度,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

    一年多来,中心通过落实“三项机制”,特别是鼓励激励措施,激发起干部职工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活力,各项业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今后中心将持续贯彻落实“三项机制”,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建立起一支忠诚、担当、干净的高素质干部队伍,推动中心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