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支部主题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25 阅读数: 8656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支部结对共建优势,7月15日下午,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党支部联合兵器工业521所第一党支部开展共建支部主题实践活动。活动邀请陕西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肖红教授作了《重温党史、坚定信念、牢记宗旨》专题教育党课,共建支部双方全体党员参加。


1564020807957105.jpg

会上,肖红教授系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的风雨历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突破重重困难,夺取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辉煌业绩,将一幅幅波澜壮阔、栩栩如生的历史画面呈现在大家面前,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通过肖红教授引经据典、深入浅出的讲述,大家深刻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并纷纷表示要继续锤炼党性、提升素质、坚定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更大贡献。


1564020824643810.jpg


本次主题实践活动的成功举行,使双方党员对支部结对共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有了全新认识,并表示将以结对共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有效整合双方党建资源,做实做细共建工作,努力做到双促进、共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