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17-10-30 阅读数: 3093



       2017年10月27日下午,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十九大蕴藏的丰富内涵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传达了省委科技工委“关于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部署要求,组织大家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进行了逐句学习与探讨,并对报告的前两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通过学习,大家对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交流讨论阶段,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达自己对十九大报告的看法和对总书记在报告中一些新提法的感想,一致认为这个报告高屋建瓴、着眼全局,紧紧围绕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下一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抽出时间、保证精力、改进效果,下大气力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系统深入地开展学习,要紧密结合中心的业务工作和自身实际用心学,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与学习十九大其他重要文件等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努力学出一份觉悟、学出一份责任、学出一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