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技术转移中心王锋利一行赴安康检查指导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6-20 阅读数: 3684

6月15日,受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处委托,省技术转移中心技术合同登记处王锋利主任一行赴安康检查指导安康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情况和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市科技局局长张志群、副局长谢勇、刘安琴分别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市富硒研发中心、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和安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对市富硒研发中心和市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两个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在开展技术转移、成果转化和合同登记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对安康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园计划申报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工作给予具体指导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检查组对安康市科技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机构的登记管理、合同档案管理和登记系统进行随机抽查,对登记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和对“新系统”的使用进行了指导。下一步,市科技局将针对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制定整改措施,并对县(市、区)科技部门和相关示范机构在技术合同收集进度、认定登记中存在的问题和年度目标任务进行检查指导,完善和规范技术合同登记管理,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