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7-11 阅读数: 326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7月1日上午,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们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为党送祝福。“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支部书记刘军带领支部党员,高举右拳,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活动。入党誓词掷地有声,入党初心弥足珍贵,不忘初心,是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是作为一名党员的精神财富。


1656651430187053288.png


随后,支部党员们分别针对“生日快乐!此生无悔入华夏,今生永远跟党走”进行交流发言。让党员们的“政治生日”过得更有仪式感、更加有意义,使大家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了荣誉感和使命感。活动的最后,大家齐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忠诚,唱出了砥砺奋进前行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执行力和向心力,不断激发广大党员爱党、敬党情怀和坚定拥护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引导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实干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