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波赴省技术转移中心调研

发表时间: 2024-03-29 阅读数: 527


       3月26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波赴省技术转移中心调研。


       刘波副厅长实地察看了省技术转移中心技术市场服务大厅,技术市场服务部、科技成果服务部等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中心部门设置、人员构成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波副厅长听取省技术转移中心的工作汇报,对中心的整体建设、工作开展及创新举措给予肯定,他强调,2024年是省技术转移中心转隶到省工信厅的开局之年,业务开展在管理机制和工作流程上与以前有所不同,一是融入工信环境。中心要进一步理顺工作内容,转隶同志要尽快适应新机制,担负起新职责,积极融入工信环境,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二是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党建引领,提升人员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技术能力,增强责任意识,发扬良好作风,不断增强自身建设能力。三是创新工作思路。要把技术市场相关工作和我厅重点产业链发展、企业主体培育、“陕企通”平台等有机结合起来,锚定全链条发展路径,发挥工信系统优势,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理念,衍生更多以技术交易为基础的新业务,推动技术市场工作再上新台阶。

17-27-2905862116844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