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赴汉中市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科技成果登记专题培训

发表时间: 2017-04-17 阅读数: 8068

  10月29日,陕西省民办科技服务中心赴汉中市开展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及科技成果登记专题培训,汉中市各区县科技局及重点企事业单位共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省民办科技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结合中心汇编的《企事业单位技术转移相关税收优惠政策选编》,主要就《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办法》、营改增后新的税收优惠政策、《科技成果登记办法》及成果登记注意事项等内容结合汉中地区特点为参训人员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通过对技术合同真实案例、认定登记流程和涉税办理实务进行深入剖析,悉心引导解答参训人员的提问,授课效果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使参训者直观地了解和熟悉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科技成果登记工作的内容、程序和意义。

  此次培训扩大了汉中地区相关部门和企业的参与面,为今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成果登记这两项工作在汉中地区进一步深入开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