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牛津大学Isis科技创新公司来省民办科技服务中心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 2017-04-17 阅读数: 7382

4月22日,英国牛津大学Isis科技创新公司技术转移咨询顾问季文明博士来到陕西省民办科技服务中心(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考察交流。

牛津大学Isis科技创新公司为牛津大学全资拥有的公司,负责管理牛津大学的技术转移和学术咨询,并为全球客户提供技术转移咨询服务,每年达成许可协议超过100份,并建立了70多家新创公司,其中6家公司已经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牛津大学Isis科技创新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成为世界顶尖的技术转化机构。

季文明博士简要介绍了Isis的基本情况、职能及其开展技术转移工作的模式,并就与我省开展技术转移重点合作业务谈了设想。省科技厅成果处丛国军处长针对Isis关注的问题,结合我省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技术转移及科技成果转化现状等进行了介绍。与会双方就关心的合作模式及合作领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今后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考察期间,季文明博士还参观了资源中心科技成果展厅。

省科技厅成果处、西安市科技局成果处、陕西省民办科技服务中心、西安科技大市场、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参加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