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新型发热涂层材料工业加热组件通过科技成果评价会

发表时间: 2019-04-02 阅读数: 46069

    3月29日,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受广东日禾电器有限公司委托,组织行业专家对西安红元节能材料有限公司创新团队研制的“基于石墨烯远红外高辐射耐高温急速发热涂层材料的工业加热组件”项目进行科技成果评价。
    本次评价会邀请了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千人计划”获得者 云峰教授担任本次评价委员会的主任委员;陕西应用物理化学研究所、兵器科技带头人张蕊研究员,西北工业大学、中国材料研究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理事孔杰教授,空军工程大学刘兴堂教授,西北大学彭明丽教授,西北大学樊海明教授,陕西鸿明颢信会计事务所文家红注册会计师分别担任本次评价会的委员。 
    与会专家紧紧围绕资方关心的目标市场、工艺路线、成本核算、市场认可等问题与成果完成团队进行了坦诚而富有建设性的质询交流,观看了部分项目产品演示。评价委员会一致认为该项目原创性地提出了新型远红外高辐射耐高温急速发热涂层材料的整套工业加热组件的设计方案,设计了含石墨烯全无机体系红外急速发热涂层材料,实现了该涂层材料在异形工业加热组件中的装配,总体结构性能先进、科学、合理。
    成果评价委托方广东日禾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尚勇先生高度重视并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尚勇董事长在代表投资方发言中高度赞赏参会专家的专业水准与客观态度,并基于资方视角提出了项目产业化的要求及建议。
    本次评价会以科技成果的市场交易为目的,形成的评价报告将成为广东日禾电器有限公司是否对该项目进行投资的重要佐证材料。这也是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在第三方社会化成果评价领域分类评价的积极探索,丰富了我省科技成果评价工作的应用领域与外延。

1554165690229118.jpg

15541656919931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