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组织举办2022年商洛市技术经理人(初级)培训

发布时间: 2022-10-26 阅读数: 4867

为进一步推动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促进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加快商洛科技成果转化专业人才队伍建设,9月27日至28日,在省科技厅指导下,由我中心主办,商洛市科技局承办了2022商洛市技术经理人培训会。此次培训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在秦创原(商洛)创新促进中心设置主会场,各县区设置分会场,并邀请了省内有关专家进行授课。商洛市直各有关单位、各县(区)科技部门工作人员、高校、相关科研院所科研、重点企业等200余人参训。


图片1.png 

培训中,专家从技术经理人专业知识,技术转移体系政策法规等方面进行指导,分析了科技创新新形势,技术转移新特点,对技术转移中存在的难点、风险、实际操作等给出了相关的实质性建议,列举了具有代表性的实际案例,对技术转移专业知识进行多方面全方位解析。学员们就热点问题积极与专家进行了互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与日常工作联系紧密,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1666749683690762.png


通过此次技术经理人培训,提高了商洛市科技工作者的专业服务能力,为培养专业化的技术经理人和专业科技服务团队打下了坚实基础,对商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