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首部《技术经理人初级培训教程》出版发行

发布时间: 2023-03-01 阅读数: 3862


 

近日,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组织有关专家编著的《技术经理人初级培训教程》已由知识产权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本书是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根据我省技术经理人培训体系建设工作安排,以《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试行)为依据,从加快发展陕西技术市场出发,以推进技术经理人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为目标组织编写的。本教程共分为5章,分别为技术经理人、技术转移中的信息获取、技术商业化应用分析与评价、科技成果的赋能与推广、技术转移中的谈判与合同,借鉴了全国各地开展技术转移转化人才培训与管理工作的一些成功经验,注重理论与实际结合,广度与深度结合,结构合理,层次清晰,是一部适合于开展技术经理人初级培训的基础教材。

《技术经理人初级培训教程》是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在技术经理人培训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成果,对进一步推动我省技术转移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有着重要意义。


9996771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