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陕西省技术经理人中级训练营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 2023-03-07 阅读数: 3859

为加快我省技术经理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提升我省科技成果资源优势转化为企业产业核心竞争优势,由陕西省科技厅主办,陕西省技术转移中心承办的“2023年陕西省技术经理人中级训练营”日前顺利开营。来自省内高校、院所、科技园区、企业以及孵化器等机构的7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中级训练营。


微信图片_20230313150004.jpg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接近实战,省技术转移中心依据《国家技术转移专业人员能力等级培训大纲》(试行)在培训形式、课程设计、培训师资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安排。此次训练营分为两个阶段,共18门课程,主要采用集中授课+实战演练的模式。每个阶段不仅会有集中授课、小组研讨等常规环节,而且要求所有学员带着具体项目进行实战演练,并在每阶段结束时进行汇报考核。整个过程中强调过程管理,不仅安排授课专家进行带队咨询辅导,而且要求在非集中授课期间必须要进行线下的研讨和对接,并以此要求作为考核目标之一,确保学员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

此次技术经理人中级训练营是省技术转移中心在前期历次培训基础上对我省技术经理人培训工作的进一步提升,也标志着我省技术经理人培训体系基本成型。

c7c94bb91698482f6cf3d005f57827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