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优势资源数据库

人才
平台
项目
成果

创新团队

团队姓名: 西安智多晶微电子有限公司创新团队

牵头单位: 西安智多晶微电子有限公司

团队成员: 韦嵚 、程显志 、陈维新 、贾红 、熊萍 、姚毓明 、夏川 、张谱 、鲁妮妮

研究领域: 新一代信息技术

个人简介:

团队从2011年开始积极筹划回国创业事宜,在应用开发的同时也在积极寻找合作伙伴,实现技术的产品化和商业化发展,2011年底,核心团队在香港成立了香港智多晶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落户西安高新区,与北京东方正兴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了留学生企业-西安智多晶微电子有限公司,公司专注于可编程电路芯片的设计、生产和应用开发,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各种自动化的仪器设备、通讯器材、航天仪器等领域。

20129月开始本项目-复杂可编程器件产品的应用研究与开发,目前已经完成器件结构、接口设计、电路设计。版图设计、仿真验证和测试编码的工作也在进行当中,预计20139月可以顺利流片。

项目进行过程中已先后多次会请国内的技术专家、行业投资专家、政府领导在技术开发,市场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充分论证,项目的技术可行性得到了充分的肯定,形成了很多市场开拓的意见,已经与多个目标客户达成意向性协议,可推进产品的产业化应用进程。

公司办公和开发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发开区软件园,办公科研场所面积400平方米,项目技术开发所需的软硬件条件都已基本具备,还需要增添一些芯片测试和实验设备。公司现有人员18人,根据公司的人力资源计划,还需增加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人员1020人。

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中,全部资金已经实际到账,根据项目的产业化进程,后续资金的筹集相当重要,包括华为的风险投资部等风险投资和基金已经多次与公司磋商合作的前景。第二次融资将与2014年第三季度结束。

上一篇:围术期心脑保护基础与临床研究创新团队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器官移植关键技术创新团队

相关链接:

相关领域团队:

信息技术支撑教学关键技术创新团队

普适感知与网络化嵌入式计算创新团队

西北工业大学特种焊接技术与设备创新团队

数字多媒体艺术与技术创新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