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技术经理人认定系统

发布时间: 2023-05-16 阅读数: 5477


image.png


为推进全省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市场健康有序发展,加快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规范技术经理人从事技术转移、成果转化服务行为,发展壮大我省技术经理人队伍,根据《陕西省技术经理人认定工作指引(试行)》文件精神,省科技厅组织开展陕西省技术经理人认定申报工作。


申报人通过陕西省技术经理人认定系统提交相关申报材料,省科技厅根据申请人提交的材料,组织专家从资质学历、专业素质、业务能力、从业经历、服务业绩五个维度对其能力和水平进行认定,划分为综合性、专业性两类技术经理人,申请人达到相应的条件后颁发陕西省技术经理人相应类别证书。


经认定的技术经理人应在每年12月末向陕西省技术经理人认定系统提交年度工作情况及相关证明材料。省科技厅对年度工作情况进行考核,对考核成绩优异的技术经理人,将给予表彰奖励。


申请者可以通过陕西省技术经理人认定系统在线完成认定申报和年度考核提交工作。


该系统支持微信及账号登录两种方式。


在新增经理人认定申报栏目中,用户可以新增申报。


在查看认定申报历史栏目中,用户可以查看已填报的认定申报信息。


在新增经理人年度考核栏目中,用户可以提交年度工作情况。


在查看年度考核历史填报栏目中,用户可以查看已填报的年度工作情况信息。


网址:https://www.js-r.com/jlr.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