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优势资源数据库

人才
平台
项目
成果

人才

人才姓名: 曾敏

人才级别: 其他人才

人才生日: 1976-10-01

工作单位: 西安交通大学

研究领域: 多孔介质内流动和换热规律的研究;新一代传热技术及新型高效换热设备的研究及先进数值模拟方法的研究

个人简介:

 曾敏,1976年10月出生。1995年考入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1999年7月本科毕业,获得制冷与低温工程专业学士学位,1999年9月在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继续研究生阶段学习,2004年毕业,获工程热物理专业博士学位并留校任教。研究兴趣主要集中于多孔介质内流动和换热规律的研究;新一代传热技术及新型高效换热设备的研究及先进数值模拟方法的研究。目前主持研究了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1项总装备部武器装备预研基金、1项自然科学基金(交大负责人)和3项横向课题,参与了863、973等多项课题的研究。与他人合作出版著作一本(《传热学要点与解题》,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获得国家发明专利11项,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50余篇为国际权威检索机构(SCI、EI和ISTP)收录,他引70余次。

 

上一篇:林峰 下一篇:丁松雄

相关链接:

相关人才: 王秋旺 陶文铨 何雅玲

相关团队: 西安交通大学传热强化及数值预测创新团队